幸福宝百媚新闻中心

热点新闻排行榜

  •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
  •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
  •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综合新闻

    我院成功举办2024届药学系、管理学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

    作者: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张世丹 赵玉东 吴婷 来源:新闻编辑部 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03日 点击数: 10

   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,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,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,10月31日,我院成功举办“青春起航 筑梦前行”2024届药学系、管理学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”。此次招聘会共有应届毕业生、在校生600余人到场参加。学生处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员,药学系、管理学系党总副书记、学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加。

   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津药太平医药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、老百姓大药房连锁(天津)有限公司、长春金赛药业有限公司、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等33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,提供招聘岗位550个。

    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提供“政策咨询、简历指导、打印复印、 面试签约”等“一站式”就业服务。招聘现场,同学们积极上前询问、呈递简历。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。









   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张世丹 赵玉东 吴婷稿 审核 张轶雄 制作:郑珺)

    友情链接